close

FotoJet.jpg

香港dse考試也稱香港作為高考。港籍生可以同時通過DSE內地免試收生計劃,直接升讀內地進行高校(包括清華、北大等知名學府)其難度要遠遠不能低於社會參加一些國內研究高考,內地發展學生提供可用自修生身份報考DSE 模擬試

Dse 考試允許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參加,其結果不僅被香港的機構認可,也被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新加坡和日本的大學認可。其中一些是世界知名的大學,如牛津和劍橋。

DSE考試工作時間與國內研究高考時間管理並不存在衝突,對於學有餘力的同學來說發展也是企業可以真正做到兩地高考兼顧的。DSE考試會長達一個月,各科考試時間安排分散,給學生提供充足的時間備考,減少一些學生心理壓力。而且DSE考試與內地高考學科教學基本情況一致,知識點和內地重合度高達70%,難度僅相當於內地高中會考,基礎理論知識牢固的內地學生之間具有一個巨大經濟優勢。

1.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科目: 具體分為4個主要科目 + 2個選修科目,4個主要科目為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數學科、通識教育科,在24個選修科目(如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及經濟科)中選修兩門課程。

二、香港dse考試成績,香港dse考試成績:以成績的形式呈現,學生成績由低到高分為1、2、3、4、5、5*和5**等年級。一般從1到7分計算,表現最好的是5**級,也就是7分。一般每個大學專業的計算方法是計算考生在六個科目(四門必修科目加兩門最佳選修科目的總成績)或五門最佳科目(考試科目中五門最佳科目的總成績)的DSE總成績。

相關文章:

大学入試のための数学教育のスキルを効率的に確認して数学試験の準備をする方法

大学入試で数学の質問の順序を並べるテクニックは何ですか?

高中數學如何從60到130有哪些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SE
    全站熱搜

    k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